牧野凉方

孩圈自嗨流派,不是!画手!

来自鸣爆太太au的刀

@空白怪人
#鸣爆太太的au#
#文笔思路都不是很好见谅#
#这是个刀但是比起虐心我更擅长虐身#
以上
firsk知道,那条骨龙从来没有真正的帮助过自己。他所说的一切,所做的一切都有可能会要了自己的小命。
就如同现在一般……
高大的骨龙俯视着自己,因为呼吸而喷洒出的气泡向上飘去。骨龙的声音有些低沉
“让我们来瞧瞧是谁来了?一只小小鸟?”
firsk后退了一步,她不自主的将自己的羽翼放在胸前似乎是为了让自己有些安全感,骨龙并没有靠近而是站在原地自顾自继续说道
“我知道你谁也没有伤害,我也十分感谢你对于papy的友善……不过这又如何?毕竟只差最后一个决心了不是吗?”
骨龙的声音提高,就如同他踩下的骨爪一样突然。firsk有些慌乱的躲开了那爪子,她看着骨龙摇着头表示着自己并不会攻击。骨龙歪了歪脑袋笑了
“嘿~小鸟,我可和那些人不一样,对我仁慈是会吃苦头的。”
仅仅是一瞬间骨龙再次攻击了firsk不过这次他不是在以他龙类的姿态而是类似人类的形态。firsk想要飞着离开,可是她忘了,在这里她完全无法飞行。
羽翼被那只骨龙粗暴的抓住,firsk发出了痛苦的呻吟声,那小小的身体也因为疼痛而微微颤抖着
“不还手吗?不还手就要死掉了”抓着羽翼的手微微用力,随着清脆的断裂声,firsk左边的羽翼扭曲了。可怜的小鸟无力的挣扎着没有任何用处。
“这下有动手的理由了吧。”骨龙恶劣的咧着嘴,看着面前人的反应,出乎意料的,小鸟抬起头,嘴唇因为忍耐疼痛而被咬破。含着眼泪,小鸟笑了,她张开那只未受伤的羽翼试图拥抱面前的骨龙。
骨龙甩开了小鸟,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,显得十分滑稽“我果然十分讨厌你……滚吧,去找Assgore,然后你会死在他的手中。”
小鸟抬着头,看着已经让开的骨龙,仍然在微笑,她缓缓爬起来,捂着那只受伤的羽翼,对着他摇了摇腰似乎是在告别。
………………
一直告诉自己不能仁慈那只小鸟,不能让她离开,最后却仍旧放过了她。鸟类不应该被关在这里……鸟类应该在空中翱翔。
……本应该如此
当自己到的时候似乎一切都已经成为结局了,Assgore手中握着那最后一颗决心,四周的水流之中飘散着淡淡的血腥味。白色的羽毛已经被染成了红色,奇怪的是它并没有被海水冲刷干净。
“啊……是sans啊,这么多年……我终于成功了。”Assgore看上去格外的疲惫
骨龙捡起了地上的羽毛,他的脸上终于不再有微笑了。
【明明一直在说谎,可是这次却是说了真话呢……】
羽毛被收起,那滑稽的笑容又回来了,骨龙开口了
“是啊,现在我的心情真的是十分愉悦的呢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5)